玫瑰奔向月亮,而我奔向你

双雨座【番外】前篇

如果我离开了,去很远的地方,你会找我吗?

会一直找吗



大雨,现在……我不想你来找我了

我的心上人,自是不想让他伤心的

我眼中的王大雨

是那肆意飞扬的少年       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可是

物是人非事事休,未语泪先流

徐无双是个骗子,但他只骗王大雨一人





无双!

你让我过来好不好!求你了

大雨,好好活下去

你们几个!!保护太子殿下撤离,剩下人跟我来!!

将军,那你呢

我?死亦有所惧,但为百姓为国而死,是一个战士至高无上的荣光

去吧!

将军!!

无双!!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那里埋着我的心上人



………………

关于对徐无双的记忆,随着时间的消磨和一场大病,消失殆尽,王大雨只能回忆徐无双留给他最后一句话    

在忘川河畔等你,你可要走慢些,等我

等我

这两个字仿佛是刻在了王大雨的脑海中

挥之不去,萦绕心头

打雷的夜晚

分外让王大雨思念徐无双

有时喝醉了

眼前还能出现徐无双的身影

无双……

哎,我在呢

我好想你呀

我下去陪你好不好,我什么都不要了

可我的大雨不是想成为一名好皇帝吗

不想了,我也不要了,你不在,还……有什么意思呢

好好的,答应我,我会陪着你的,睡吧

我给你唱歌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

…………

梦总是美好的,却又是残酷的,在你最甜蜜的时候,给你一杯毒酒,蚀尽心肠

晨曦透过缝隙,轻轻照在少年的脸上,想要给他一丝温暖,大概知道他的英雄走了吧

无双?

你……还在吗

没事,我会好好的,可是……你能不能多来见见我

回答他的,只有夏日的蝉鸣,冬季的寒风和一室静寂




周朝公元520年,国土大将军徐无双与太子王大雨在边境遇赵国伏兵,

将军徐无双为保护太子,身殪,享年26

公元525年,太子王大雨既位,力排众议,国号徐

在位期间,政治清明,百姓安居乐业,达到繁华盛世

溢号痴情

追昭徐无双    国忠

一生一世后宫无一嫔妃

唯皇后为徐氏      举世无双

 


大概是我文章的前篇,现代是第十世,前九世你们可以点我主页投稿,我好整理,谢谢合作

另外   有私设7和大雨怀孕日常正在写

尽情期待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