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奔向月亮,而我奔向你

双雨座【有私设】6

 这一辈子总要去看一遍山川河流,云卷云舒,和你的那个他游玩嬉戏并一起

                                           看夜晚的星星

                                           听海浪的呼吸

                                           许真心的誓言

                       把想做的事情做完,这一生才不算遗憾

 【作者寄语】   愿今后的你,能骄傲的说一句我因为他(她),成为最好的自己

苏小伟的形象可凭自己想象,不必拘束电视剧,毕竟是衍生,好了正文,走

自从王大雨和徐无双谈恋爱了,两个人几乎没有任何的个人空间,看到王大雨,徐无双就在附近,看到徐无双,王大雨肯定在后面,局里的人看他们像个连体婴整天在眼前晃晃悠悠的,直呼

    ™的,我们受不了了,我们有对象还好,可我们没有,一天天的看他们撒狗粮,伤害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真的好吗?

这一般是男警察的留言,一般女警都会看着他们笑,没人知道她们笑什么,如果问她们,她们估计会回答你:这是存在于脑海中的乐趣,佛曰,不可说。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罗旭东也和齐苒在一起了,想来也不奇怪,小时候,两人就认识,两人一起毕业,一起上班,一起在徐无双手下工作,也算是青梅竹马,如果说王大雨对徐无双是一见钟情,那么齐苒对罗旭东就是日久生情,什么你问徐无双对王大雨

那不肯定见色起意吗?没给徐队听见吧,那我就说了,徐无双这个老大叔,拐我家大雨,大雨多好呀,除了有点直男,那其他的简直社会模范,新时代好青年,居家好丈夫,部队好战友,徐无双,你还我大雨

 

呼,终于说完了,师父没听见吧 ,旭东

没有,小伟,你录这个干嘛

嘿嘿,销售

真弄不懂你,苏队长

彼此彼此,罗队长,你给齐队长准备礼物了吧,要不我跟她说一下?

别别别,苏队,你要说,我就跟王大支队长说,你想想,徐局会怎么办

好兄弟,这就见外了,我开个玩笑

好巧,我也是

经过那次升职,也有几年了,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

还能怎么样,一天天的跟新婚了似地,我就那闷了,王大雨穿那身衣服挺正的,怎么一接电话,跟小媳妇一样

不可说,苏队,这是爱情的力量

苏小伟一看那个暗含的眼神,笑骂到:你肯定怕媳妇

我怕天怕地就不怕媳妇

罗旭东,你们在这干嘛,徐队他们来了,快点

好好好,来了

苏小伟……………………(哈哈哈哈,罗旭东你这叫不怕,你要是不怕,我家猪都能上树)

小伟,你笑什么

没没没,没什么,师父他们回来了我高兴(苏小伟望见齐苒身后的罗旭东挤眉弄眼)

大概交涉的是这样的

哥,别说

我就说

求你了

多少钱

200

少了

400不能在多了

成交


罗旭东非常后悔他的钱,并准备玉石俱焚

兄弟,还你3百

存点私房钱

不用了吧

客气啥

苏小伟望着手机上的信息【叮,您的好友已收款】

…………拒绝比谁都快,收的也快

 

此章字数有点少,希望大家將就着看,最近学业有点累,望原谅



        

评论 ( 5 )
热度 ( 3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