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奔向月亮,而我奔向你

双雨座【有私设】5

世界上最大的电灯泡,不是人工太阳,而是我—————苏•核能电灯泡•小伟


咳咳,我是绥县警察所特勤处队员苏小伟,刚才我收到了一名热心市民打来的求救电话,称自己被一种具有特殊气味的生化武器袭击,究竟原因为何,跟随我的脚步来看看吧

这是我们队里的神枪手:罗旭东

旭东,你来介绍一下

事情是这样的,下午我工作完,准备去给我们的队长徐无双和队友王大雨提供下午茶,结果被一种特殊气味袭击,是榴莲和咳……某人的生化武器

哎,旭东,你怎么不说了

xd

想到什么,你说呀

徐队好

徐队好,徐队不是好好的吗?…………师父,下午好呀

徐无双一脸复杂的看着他

心理活动:

我怎么就收了这么一个徒弟,是脑子变坏了?还是喝太多水了?

香蕉当话筒?老年宝当摄像机?

是他不对劲还是世界发生了什么?

不对,他拿大雨的香蕉?猪的皮厚了

苏小伟看着徐无双越来越不悦的表情,心里感到发毛,直到徐无双的巴掌打在身上时,脑子的只有一句话

你好,徐无双猎杀时刻到了,危险程度s级,请尽快逃离!!

徐无双看着把自己缩成一团的苏小伟,想着是不是打重了,想要安慰一下

师父,没事你打吧,打是亲骂是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徐无双果断转身,走

妈的,我怎么忘了这只猪脑子不好

进了病房,徐无双感觉空气都好了很多

徐队,苏师兄又惹你了?

王大雨?

嗯!!徐队怎么了?

望着面前徐无双冷峻的脸,王大雨感觉自己心脏都要蹦出来了

徐无双看着眼前狗狗眼的王大雨脸颊兀的染上粉色,笑到:王大雨,害羞什么

王大雨望着那双含笑的眼睛,不服气到我什么时候……唔

徐队亲了我!!王大雨呆住了

徐无双摩挲着王大雨的脸,尽管徐无双的枪茧让他不太舒服,王大雨还是没有动

王大雨!

啊?

做我男朋友吧

好……哎,徐队你说什么呢?

还叫徐队?

无双!

你别挤我     谁挤啊      你挤好不好

门打开了

几个人像竹筒倒豆子一样

师父……徐队……

不好!快跑

我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真正的猎杀时刻

救命,有人袭警

喔!唉!疼,师父

别叫我,我没你这个冤种徒弟

血浓与水!

我脱水了

—————————————————

虚脱了

躺平

这个系列我估计写七篇正文,一篇结尾,一篇番外

写完估计没动力了

随缘吧,家人们

这个大大写的很好

 @经年不喜 

评论 ( 6 )
热度 ( 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