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奔向月亮,而我奔向你

【番外】双雨座

原来最苦的


不是咖啡,不是苦瓜


是我临死前骤然想活的愿望

以及

一瞬间泄出的爱意


爱意随风起,风止意难平


王大雨!王大雨?这小兔崽子去哪了?

小东,你看见大雨了吗?

额,头儿,大雨不是在你旁边吗

王大雨!

到!

徐队,我们走吧

——————————————————————————

徐队,现在还这样?

是啊,自从大雨牺牲了,他就一直这个样子,有时候还是清醒的

…………

望着徐无双的离开的背影,他的头偏向右边,有时还面带微笑,好像有个人一直在他旁边,大概是个隐形人吧

齐苒和旭东都叹了一口气,心里都五味杂陈的。沉默了一会,便各个忙自己的事了

大雨,我们去你家吧

等到了地方,

开门的老大爷说:徐警官,大雨不是去世了吗,他父母去国外了呀

徐无双:他不是在这吗?

您说笑了,您旁边哪有人哪

哎哎,徐队长你怎么了

来人哪,有人晕倒了

老徐!

无双!

徐队!

头儿!

王大雨:徐队!

在徐无双晕倒的前一秒,他好像看到了王大雨,是错觉吧

其实徐无双一直都知道他的小孩再也回不来了

他只是不愿承认,这本就是及及可危的梦

打碎的一刹那

就再也回不去了

徐无双睁开眼的时候,对着众人担心的眼神,他叹了口气,身边还有自己需要守护的人,怎么能这样颓废了,徐无双,振作,这不像你,是啊,遇到王大雨后,徐无双变了很多很多……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徐队……你别担心,大雨他……

他牺牲了对吗?

众人面面相觑

徐队,你……

徐无双!我真像让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我知道你在后悔什么,你护不住小伟,你现在更护不住王大雨,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值得他们这样的你,是什么样的!不是你这样的!你好自为之吧

哎,池姐

旭东,我是不是特别没用,就像一菲说的那样

没有,怎么会呢

…………你们先出去吧

大家听见徐无双这样说也只好关上房门

听着房间里细微的哭声,每个人心里都不好受

徐队,现在是清醒了吗?

嗯,挺好的

我看未必

这话怎么说,邢队

哎……


直到徐无双回到警局,大家才知道邢队这样说的原因

徐无双只要一个人待着,身边有王大雨的物品,他能对着那个东西自言自语说半天,别人问他时,他又恢复清醒了。

大家没办法,只好送他去心理医生那,可那心理医生看着徐无双若有所思

医生,徐队怎么了

你们先出去吧,我来看看

徐无双,我想你需要看封信

徐无双疑惑的接了过来,慢慢的打开了信件

亲爱的徐队

  展信佳,想必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死了吧……

很抱歉,我不能陪在你身边了,可是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袜子记得洗,

晚上回来记得洗澡,

不要就躺床上睡了,会着凉,

衣服记得放洗衣机,也要换,

少生气,你身边可没有我怎么好的人,红枣枸杞茶自己泡,

还有……以后不要在一个人冲在前面,不要让我担心,记得你是我的全世界,

想我,就念叨我,说不定,我就来了,嘿嘿,谁让我是个小宝藏呢!

你此时肯定是嫌弃的表情,别以为我看不见,你也别哭,哭了,你怎么看我的信件,看完在哭,说真的,徐无双,

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喜欢你了,当然,我也不会干涉你的选择,我只想认真的对你说一句话

好好吃饭      好好睡觉      好好活着     记得我爱你就够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要看医生,不就我死了,多大点事,反正你要好好活着听到没有,就这些了,说多了,你嫌我烦,我会看着你的,我一直在你身边,再见

     此致

敬礼

                                                                                        你亲爱的………:王大雨

忘了什么呢?

想起来了,祝徐无双,40~100岁生日快乐!哈哈

徐无双现在是又气又想笑,这个小兔崽子能把自己说的轻描淡写,他难道不知道我喜欢他吗,的确……他到死都不知道他的徐队喜欢他,是谁的错呢,徐无双想

或许谁都没错……

现在你觉得自己需要治疗了吗,还想干一些蠢事吗?徐无双

他什么时候给你的

呵,半个月前,

徐无双,他为你做的远不止这些

线索?

他给的

表?

他修好的

卧底?

他去做的

      ………………                                                                                         

徐队?

…………

送他回去吧,他会好的

徐无双走后,心理医生摘下口罩,轻轻的说了句     值得吗

他似乎并不想要个答案,但他又知道王大雨肯定会说        值得

徐无双40岁,王大雨32

徐无双50岁,王大雨42

 徐无 双60岁,王大雨52

    …… 70……

   ……  80……

   ……  90……

         100 ……

徐无双就这样一笔一画的写下,他想

大雨,这样就算一辈子了吧

后来

徐无双死在一次围剿中,据说

他用最后的力气护的东西

是俩个警察玩偶

而他

最后一刻看见的是王大雨


他的一生都在用沉默送走他的暗恋

 




如果反响好的话,我争取出后续         





评论 ( 17 )
热度 ( 6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