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奔向月亮,而我奔向你

双雨座【有私设】4

医院

徐无双躺在病床上,尽管身上的伤导致他还不能乱动,他的身体还是尽量偏向旁边病床上的王大雨,他的眼神一般都是如一摊死水般沉寂,只有他望向王大雨的时候才会溅起波澜,以前是带着三分兴味,七分不耐烦,现在就是

恭喜你,你的徐无双攻略成功,爱恋值加100  suprise

等苏小伟进来了,他的脑海中是这样一副场景

配乐:情深深雨濛濛

他眼含深情的望着病床上的他

太阳的光辉照在他们的身上是多么的温暖,啊,神仙爱情

他们的爱情是那样的不易

多感人哪?呜呜呜

我一定要保护他们,那一刻,我升华了

当他回过神来,徐无双用一种复杂的眼神望着他

你问是什么样的眼神

emm……看废物一样的眼神

苏小伟

我不配,师父,我连废物的不如,我不可回收

徐无双…………本想安慰一下的,现在看来是不用了

 

徐无双:你刚才干嘛呢?一副壮志难酬的样子

愁啊,是愁,我叹月亮不能阴晴圆缺,古难全

你在不说人话,我就让你缺

(一个滑铲到徐无双面前)

亲爱的师父,我觉得你要表白,你看师弟多么年轻,多么朝气,您看看你……

徐无双(猪该杀了)

我闭嘴……

师父……(可怜)

好了,快起来,没生你气

这可是你说的,师父,你想要收获爱情,哎,师父你干嘛

看看你是不是发烧了

不是,师父,就算我没让他们救你,我也不是为了您的幸福着想吗,你看你现在不是没事吗

皮糙肉厚?

你咋知道的

没事?

真爱?

苏小伟!!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你给我站住!!

师弟!!救我

王大雨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大雨,怎么样

……………………

苏小伟

别问,问就是不配


医院搞笑日常开始了

走过路过都来看看啊

下集见

我的更文速度快吧,点个赞不过分吧(星星眼)



评论 ( 7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